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all唐莲)看到结局的大师兄只想摆烂19

重生&强制&甜宠

all莲团宠文


上一世


无心萧瑟雷无桀:唐莲喜欢她……吃醋

唐小莲:他们都欺负我……委屈


这一世


无心萧瑟雷无桀:阿莲贴贴……

唐小莲:摆烂了,都离我远点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“还没找到大师兄?!”

雷无桀见萧瑟满脸阴郁地摇摇头,回身一拳拍碎了身旁的石案,“该死!”


“到底是谁,能在你们俩个毫无察觉的情况下带走小师兄?”

无心紧皱着眉头,“虽然我们的功力还未恢复原来的境界,也早已达到了逍遥天境,就算是酒仙前来,我们也不该毫无所觉。”


“酒仙之上,只有……”

“…莫衣。”

萧瑟握紧了拳头,上一世莫衣走火入魔,入了鬼仙境,还差点杀了大师兄……


“他为何要带走大师兄?”雷无桀急急问道。

“上一世,莫衣为了复活妹妹,执念入魔……”

“难道他发现了阿莲重生的秘密?那他抓了阿莲是为了……”

“管他是为了什么,救大师兄要紧!”

雷无桀第一个冲了出去,萧瑟无心紧随其后,“我们分开走,发现小师兄的踪迹,老方法联络……”

“好!”

“好!”

……


唐莲没想到,重生一世,他会和莫衣以这种方式相见……


这几日雷无桀三人除了不让他离开,可以说是有求必应,对待他也是小心翼翼的,这三人都是天之骄子,加上前几日那荒唐梦境,唐莲内心混乱得很,有事没事就把人赶出去,还是一个人呆着清净些。


“砰砰砰”极轻的敲门声打断了唐莲的思绪,他明明打发走了那三人,这么晚,还有谁敢来打扰他休息啊。


疑惑着开了门,唐莲愣了一瞬,他怎么也没想到会见到此人,“请问你...”见来人上下打量着他,也不说话,唐莲只好先开口。


“在下有事相询…”来人突然伸手把唐莲揽了过去,“这里人太多,我们出去说。”


“哎!前辈…..”一下子被带到了空中,唐莲不敢再挣扎,一是自己绝非来人对手,再者,这大概是自己离开雷无桀他们的唯一机会了……



“前辈将晚辈带到这里所谓何事?”唐莲被放下,就连忙拉开距离,戒备的看着那人。

“你不认识我?”

“晚辈应该认识您吗?”

“如果你是重生的,自然该认识我。”

“……?!”唐莲猛然睁大了眼睛,诧异地看着对方,“前辈你……”


“看来我所料不错,他们成功了。”

“他们?”唐莲微微皱眉,莫衣指的是萧瑟他们?他的梦里,那三人确实找了莫衣帮忙,难道……


看着唐莲陷入沉思,莫衣淡然一笑,侥有兴致地从上到下扫视着唐莲,“你身上的禁制我可以解,但你要帮我一个忙……”


“如果晚辈能做到的……”

“放心,只有你可以做到…”莫衣轻轻勾起唇角,“顺便…还可以解你之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……


“把我大师兄交出来!”

雷无桀见到莫衣直接拔了剑,眼含煞气,完全看不出往日单纯阳光的模样。

“前辈抓我师兄,究竟为何?”萧瑟声音淡漠,只有背在身后紧握的手,出卖了他的紧张。


莫衣脸上始终挂着淡笑,只静静地看着他们,“还有一个,也不必躲了…”


“前辈,您有何吩咐尽可直说,我们自会竭尽全力……”无心从莫衣身后现身,面露无奈,“还望前辈放了阿莲…”


“放了他?小唐莲可是自愿和我走的,不然你们怎么会毫无所觉,”莫衣笑看着微微变了脸色的三人,“你们也很清楚不是吗?我是在救他。”
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前辈到底要如何,才能让我们见师兄一面?”

“是他不愿见你们……”莫衣收敛了笑意,双眼扫视三人,“不过……”


“不过什么!”

“不过什么?”

“什么?!”

萧瑟雷无桀无心三人顿时面露急色,唐莲如今对他们避如蛇蝎,自愿和莫衣走也是理所当然的,但唐莲明知莫衣是何等危险,难道对唐莲来说,呆在他们身边…竟是最坏的境况了?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彩蛋:仨狼崽子掉马😈

  

  火葬场开始……大概吧😎

评论(56)
热度(184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