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羡冲)留在我的世界10

魏无羡vs疾冲

喜怒无常大佬羡vs潇洒乐观浪子冲


强取豪夺,强制爱&强宠

  

  

10  傀儡术?!


无聊啊!疾冲饮下一杯酒,已经三日了,他连这小院都没出过,除了魏无羡谁也见不到,这种被人圈养了的感觉,实在是让人太不爽了!


“阿冲看起来不太开心,是因为我冷落你了吗?”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,疾冲猛然睁圆了眼睛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……

“疾冲无事,公子事务繁忙,不用特意来看疾冲。”努力扯出一个笑脸,疾冲见魏无羡靠近,下意识的想要远离,却被对方抓住了手腕。

“阿冲是在怪我对你关心不够?”

“……”不是,字面意思,希望你永远别来……疾冲知道,这话要是说出口,自己只会更惨。


“我刚刚没听清,阿冲叫我什么?”魏无羡手上微微施力,拽得疾冲身体猛然前倾,另一只手及时扶住对方的胸膛,才没有直接扑进对方怀里,但这样的姿势也让疾冲别扭得很。

“…主…主人…”疾冲咬了咬牙极小声地吐出那两个字,他暗暗发誓,早晚自己会讨回来的!

“乖。”魏无羡伸手抚了抚疾冲的发顶,如同撸小动物般,气得疾冲脸上都泛起了红晕,但碍于对方过高的武力值,只能强行忍下这番屈辱。


魏无羡欣赏着疾冲如炸毛的猫儿般举起了爪子,却不敢抓下,还要强迫自己不要反抗,任人摆弄的模样,恶劣的心思被满足,欲望自然也就压不住了。

……


魏无羡轻笑道:“脱衣服,一件也不要剩。”


“……?!青天白日的你……”

疾冲用力睁开手腕,后退了几步,满眼戒备的望着对方。

魏无羡微微摇头,“不听话啊不听话……”


只见魏无羡指尖一翻,随手捏了一个决就冲疾冲扔过来,疾冲躲闪不及,眼睁睁看着那道光没入自己的身体里。

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!”

“阿冲很快就知道了。”魏无羡并没有再靠近,只是静静地看着疾冲,“还有,我希望阿冲下次不要再叫错了,毕竟叫错称呼的惩罚…阿冲不会想要体会第二次的……”


“什…什么?”疾冲疑惑地眨了眨眼,就听到对方再次发布了命令,“脱衣服,全部。”


疾冲皱了皱眉,还不太明白对方的用意,就发现身体自己动了起来,颤抖着手指去解领前扣子,却无论如何解不开来,最后干脆用力一扯,将衣襟大大扯开,然后照着魏无羡所要求的,开始脱自己的衣服。

“……混蛋,你对我做了什么?!”

“一个小小的傀儡术而已。”魏无羡不以为意地道,“阿冲…还学不乖吗?”

“你给我解开!”疾冲对着魏无羡怒目而视,但是却阻挡不了他把自己身上的衣服脱得干干净净……


“阿冲,奉劝你不要惹火我,否则……”魏无羡的声音冷了下来,冷冽的目光仿佛要把疾冲拆吃入腹,疾冲咽了咽口水,现在说魏无羡要把他剥皮抽筋他都信……好汉不吃眼前亏,之后他总有报仇的时候!

“主人…把傀儡术解开行吗…”疾冲拼命把声音变得柔和下来,这种连自己的身体都无法掌控的感觉实在是让人害怕。


“这可是阿冲不乖的惩罚,不过主人保证,只要阿冲听话,这会是最后一次……”很显然,疾冲的示弱并没有取得什么效果,疾冲咬着唇辦,狠狠闭了闭眼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…删除…删除…

  ………

  

低下头又在疾冲唇边亲了亲,“阿冲表现的非常好,需得好好奖励…”

“……”

疾冲闭上眼,不想看见对方那副无耻的嘴脸,还好魏无羡也没有强求,只是将人抱起,揽着人躺到了床上。


……疾冲发誓,总有一天,他会让魏无羡付出代价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评论(10)
热度(3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