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凤楷)穿书之手握炮灰剧本20

徐凤年vs赵楷

心狠手辣腹黑攻vs能屈能伸戏精受

范闲vs李承泽

霸道宠溺攻vs腹黑坦然受


20   此时不跑更待何时


“阿楷真这么说的?”

徐凤年的声音低沉,一时听不出情绪,姜泥把赵楷的话全都转述给了徐凤年,好奇的看着徐凤年的反应。

“王爷,你说赵楷为什么那么笃定你不会有事啊,会不会…”他是内奸,一定是,姜泥觉得徐凤年肯定早就察觉了,徐凤年的心里弯弯肠子那么多。


“一定是的,”徐凤年突然起身,双手激动的差点把桌子拍碎,“阿楷宁愿自己死100次,也不愿意我出事,没想到阿楷对我用情如此之深,此番深情,如若辜负,我岂不是禽兽不如!”


“呃……王爷…”今天姜泥终于确定,她和徐凤年的脑回路绝对是不一样的,她决定放弃交流,你开心就好。

……


青城外,芦苇荡


赵楷躲在马车里,作为一个长在红旗下的21世纪好青年,他还是适应不了这个时代人命的轻贱感,似乎有血腥的味道飘过鼻尖,赵楷不由自主地蜷缩起身体,他第一次真正直面死亡,第一次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残酷。

……

直到一个笑呵呵的姑娘出现,因为她身后跟着一只大熊猫……赵楷鼓起勇气掀起车帘,就看到印象中憨萌可爱的国宝,露出凶神恶煞的表情,终于体会到了蚩尤当初的心态……


主角光环yyds……赵楷内心感叹,身边那么多高手,遇个险还这么多人来救。

再看看李承泽,虽然是私生子,但好歹是个皇子吧,没名份没地位,刚二十,命就没了……兄弟,看在咱俩长得一样的份上,我尽力帮你多活几天,挺到你回来,如果咱俩还能换回来的话……


……

跟着徐凤年来到阳城,赵楷知道,男主是来替他大姐徐脂虎报仇的。

小说里男主虽然在刚接任了北凉王,就接了他大姐回去,但他姐受的苦和委屈,他自然百倍还回去。


江南卢家,没有别的路可走……


……

赵楷此时辗转反侧,赵宣素这几日的表现让他忐忑不安,那人…认识自己…应该说是,认识李承泽……


一个人影从窗户翻了进来,赵楷还没反应过来,那人已来到身前,“殿下,真的是你!”

明明是面无表情的冷峻面容,他却看出了欣喜……他可能出现幻觉了。


下意识的看向外面,来人明白了他的顾虑,连忙低声说道,“殿下放心,不会有人发现。”

“呃…这位公子…可是认错了人?”

“殿下,我是谢必安……”


谢必安?李承泽的贴身保镖?还真是有缘…个鬼啊,你这时候跑出来干嘛,怕我死的不够早吗?


“公子可是认错人了?在下并非什么殿下。”

“殿下为何如此说?”

“我真的不是你的殿下。”


不行,打死不能认!看着对方失落的神情,书里这人为了给他报仇,单枪匹马去刺杀徐凤年,结果被男主给杀了……看来他和李承泽的感情真的很好,对不起了兄弟,为了我这条小命,只能委屈你了,赵楷在心里默默道歉,面上却是毫无波澜。


“……”

“殿下这是……失忆了?!”

“啊?”

“世上不会有两个一模一样的人,属下看得出来,殿下并未易容…”

“……我”

“殿下是不是有伤未愈,不然刚刚怎么可能发现不了属下!”

“这个…”

“徐凤年打伤殿下,还把您囚禁在此…”

“不是…你先…”

“殿下,你等我,属下这就回去找师父商量救您。”

“哎…你等…”

只见谢必安自说自话的又匆匆翻窗而去。

“……”

这兄弟长得冷酷无情,怎么是个话痨呢?赵楷暗自扶额,他根本插不进去话啊…

赵楷说话的机会都没有,眼睁睁看着人消失在黑夜里……所以,现在是什么情况?!


谢必安已经找来了,赵宣素也认出了自己,他这是分分钟掉马啊!怎么办怎么办……


“阿楷,睡了吗?”

徐凤年的声音在门外响起,吓的赵楷一屁股坐在床上,不会这么快吧。

“阿楷?出什么事了?”徐凤年的声音有些急,似乎下一刻就要破门而入…

“没事,阿年等一下。”

强装镇定的开了门,赵楷把徐凤年迎进了屋子,“阿年还没休息啊?”

“正准备休息,听到你这有动静,就过来看看。”

徐凤年看似无意的扫了一下房间,难道他发现什么了?赵楷心里很是忐忑,心下一横。


“阿年,如果…我是说如果,我说了谎…”赵楷小心翼翼地试探着说。

“阿楷,我最讨厌别人骗我了,所以不要对我说谎哦。”

徐凤年的声音突然变得危险,让赵楷下意识地挺直了腰板,“我怎么会对阿年说谎呢,我就是打个比方。”


难道阿楷是想试探自己在我心中的地位吗?徐凤年想了想他之前问舒羞的话,她好像说过,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在喜欢的人心里是特殊的,大概就是这意思吧,阿楷还是脸皮薄,直说不就好了……

这样想着,徐凤年无意识的笑了出来,自家阿楷真是太可爱了…


“阿楷放心,在我心里阿楷可是最特殊的存在呢…”


“呵呵…”能放心都有鬼了,赵楷越看那笑容越渗得慌,不行不行,不能赌这阴晴不定的男主一时心软,此时不跑更待何时!


“阿楷,我还有点事,今晚就不陪你睡觉了,你早点休息。”

“嗯嗯,阿年去忙吧,我这就睡觉了。”

多谢大爷体谅,大爷慢走不送,赵楷巴不得赶紧送走这尊大佛,他得收拾一下,跑路了……


看赵楷穿着里衣,想必刚刚已经准备睡下了,徐凤年没多想,此时北凉众人正等着他布置任务呢。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今日彩蛋:新手金主范闲

评论(35)
热度(15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