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凤楷)若如初见 18


法力高强北凉王vs占山为王小猫妖

腹黑霸道攻vs乐天懵懂受


18  王妃?爱宠!


…王妃?娘家人?赵楷努力消化着新出现的词语,“可你不是说让我做你的猫吗?还让我叫你主人…”

“呃……”徐凤年尴尬地张了张嘴,看到赵楷表情真挚,没有半点调侃的意思……“那是爱人之间的情趣,阿楷不喜欢我吗?”

“…喜欢”赵楷认真思考了一下,他在乎徐凤年,和他在一起很开心,应该是喜欢的吧。


“那就对了,我也喜欢阿楷,只有相互喜欢,才可以像昨天那样双修…”徐凤年语重心长地说道。

“哦…我知道了,做你的猫,叫你主人,是因为相互喜欢的情趣…”赵楷高兴地一把抱住徐凤年,脖颈间的铃铛随着他的动作响个不停,“主人,我好喜欢你!”


徐凤年宠溺地抱着在怀里撒娇的小猫,他是有多傻才会觉得这只小猫可以为祸百姓啊…看来以后要教小家伙的东西还很多啊!

……

北凉王徐凤年养了一只漂亮的小黑猫,要说北凉王对那猫的宠爱程度,从他几乎是猫不离手就能看得出来,无论是公务还是出游,哪里都能看见小黑猫的影子。

而且有人不只一次见到那小猫冲着北凉王发脾气,还给了北凉王一爪子,结果北凉王不但不生气,还好声好气地哄着……不客气的说,看徐凤年那样子,说是在哄媳妇儿也不为过。


倒是之前的少年最近很少出现,有人谣传,那少年失了宠,北凉王打算把他赏给好色成性的褚禄山,想着那少年漂亮的脸蛋和甜美的笑容……可惜了。


赵楷伸了个懒腰,继续趴在房顶晒太阳,脖子上的项圈已经没有了,后腿上却带着一个挂着金铃的漂亮脚环,徐凤年说这是定情信物,又怕他挂在脖子上不舒服。

赵楷倒是没什么意见,不过那脚环会随着他自动变换大小,想来是个法器吧。有的时候,还是化成原形比较舒服,不过赵楷是舒服了,就是苦了徐凤年……


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,赵楷却不愿再与他双修,徐凤年不明所以,以为自家猫儿只是因为害羞,直到一次徐凤年扒光了赵楷的衣服,两人亲吻抚慰已然情动,赵楷却在他打算进入时慌乱地化成了原形……看了看躲在床角的小黑猫,徐凤年愣愣地看了看挺立的……终归是没忍心强迫对方,出去冲了个凉水澡……


把小黑猫抱在怀里,温柔地安抚着,一定是那天吓到阿楷了,徐凤年懊恼地想,都怪自己太冲动。

徐凤年在小金的嘴里得知,阿楷因为自身修炼的缺陷,化形虽早,心性却异常单纯,又远离人烟,不谙世事,对人间的认知,只是几本话本。

那么天真纯粹的小家伙,带着一腔善意,却被他误解,是他伤了阿楷的心,怎么弥补…都应该。

……


姜泥看了看趴在房顶的小黑猫,又看了看一脸欲求不满的徐凤年……没眼看。


距离那次双修已经好多天了,赵楷看得出来徐凤年想和他双修……他也不是不想,毕竟那种灵力充沛的感觉没人能拒绝,可是现在,他不想和徐凤年双修了。

徐凤年要做他的爱人,为了帮他修炼,甘作炉鼎,但他不能那么自私,话本里说,炉鼎的下场都不是很好,赵楷不想徐凤年受伤。


但赵楷不知道怎么拒绝,当徐凤年轻吻他的眼睛、嘴角、脖颈,甚至是锁骨,温热的大手轻抚,让他浑身躁热难耐,他想得到更多,却又不得不强迫自己清醒,无法思考只得化成原形。


赵楷知道是自己任性了,看着徐凤年失落的表情,他也很难受,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,才能和徐凤年在一起,又不会伤害到他。

徐凤年说这些就应该是爱人之间做的事,赵楷知道这样一味的闪躲不是办法,如果大师傅在就好了,大师傅一定会有办法的……瞥了瞥站在屋檐下的人,赵楷跳下房梁,自然地钻进那人怀里,用脑袋撒娇般蹭了蹭对方,“主人”…凤年哥哥,再等等我好吗?


……

“阿楷…”

“凤年哥哥,我当初的确是为了你的体质故意接近你的……这一次,我们毫无目的的,重新认识一次,好不好?”

徐凤年没想到阿楷竟对这件事如此在意,他怎么会对阿楷说“不”呢,何况这也意味着,阿楷是真的在乎他…


“好,我们重新开始…”徐凤年对着一脸认真的小家伙宠溺一笑,“你好,在下新任北凉王——徐凤年,以后…还请多关照。”

“我是凤凰山寨寨主——赵楷,一只未到百年的山猫妖……以后请多关照。”

赵楷笑着歪了歪脑袋,徐凤年受蛊惑般抬起手,抚上对方的脸颊…阿楷…这副纯粹美好的模样,我一定会守住的!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今日彩蛋:小金的哀伤😈

评论(43)
热度(11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