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凤楷)穿书之手握炮灰剧本19


徐凤年vs赵楷

心狠手辣腹黑攻vs能屈能伸戏精受

范闲vs李承泽

霸道宠溺攻vs腹黑坦然受


19   女主你都不要了?!


徐凤年邀请赵楷一起坐在船头看风景,两人靠在船头静静地看着美景,一切是如此的平静。

赵楷好久都没有这种轻松的感觉了,由于心情不再紧绷,突然察觉徐凤年其实对他挺好的,吃穿用度,比小金还要体贴周到,如果不是顶着李承泽的皮,他倒是很愿意和徐凤年坦诚相待,可惜……


而此时,一艘船正向徐凤年一行靠拢,船上是青州官员王林泉。那人可是北凉旧部,前北凉王早早布好的暗棋啊!

赵楷没有动,而是撑着下巴看着王林泉向徐凤年证明确实是徐骁派他来的,他不需要靠近也知道他们在说什么,上帝视角突然感觉无趣得很。


“赵大哥,你不过去看看?”

龙宇轩悄悄靠过来,那日赵楷留下他,他却再也没有机会接近这人,自然也没办法确认这人到底是不是李承泽。


“有什么可看的,和我又没什么关系。”

“赵大哥都不知道是何事,怎么就能确定和自己无关?”

“那不是他们北凉的事嘛,我又不是北凉人,也和北凉没什么关系,自然与我无关。”

赵楷毫无兴致地伸了伸胳膊,这赵宣素为何突然对自己这么感兴趣……?!赵楷脑中突然一闪,喉咙控制不住地滑动了一下,这老怪物不会是认识李承泽吧。


龙虎山接到朝廷指令,徐凤年和李承泽都留不得,可这人真的和李承泽相差甚远,难道这人不是李承泽?可他却看不出任何易容的痕迹,赵宣素眯了眯眼,如果不是易容……北凉真的不容小觑。


徐凤年跟着王林泉来到了崂山岛,王林泉将女儿王初冬介绍给徐凤年,还想让女儿今晚侍寝,徐凤年一惊,下意识去看赵楷的脸色,却见赵楷顶着一副“果然如此”的表情,看向他的目光带着一丝……羡慕?!

难道阿楷他……徐凤年突然红了脸,阿楷从来没有拒绝过和自己同床共枕,一定是脸皮薄不好意思表现出来,自己怎么能让阿楷先开口,真是……


徐凤年突然板起脸,严词拒绝了王林泉,开什么玩笑,阿楷那么爱他,他怎么能伤了阿楷的心呢……


赵楷无辜的眨眨眼,对刚刚发生的一切有点反应不及……男主你搞什么?漂亮姑娘送上门你都不要,别人都羡慕不来的好吗!鱼幼薇也是,还有舒羞……

这给自己挡桃花的发展是不是不太对啊……难不成徐凤年这次改走深情专一人设了?!


看到赵楷在一旁震惊地睁大了双眼,一脸的不可置信……阿楷对自己这么没有信心吗?徐凤年顿时心软得一塌糊涂,他要对阿楷更好才行,让他拥有满满的安全感!


“怎么,阿楷有别的想法吗?”

见赵楷看了看王初东,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,徐凤年收起了求夸奖的表情,心情顿时不太美丽了,旁人凭什么得到他家阿楷的关心,阿楷只要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就好。


现在赵楷对付起徐凤年来也算是得心应手,只要顺着他,一般问题不大,“阿年情深意重,我还能有什么想法啊…”

赵楷明媚的双眼满含期待的望着自己,徐凤年觉得今日的景色,太醉人了些……


姜泥:女主?不一直是你吗……

某楷:……… ?!


“姜姑娘,青鸟姑娘,你们要是有事,可以不用陪我的,我…”赵楷看着姜泥在房里走来走去,青鸟面无表情的立在一旁,这孤男…二女,其实自己也不是很自在。


徐凤年孤身去了青城,好不容易摆脱了男主,赵楷本想好好放松一下,可徐凤年却留了两个姑娘看着…啊不,是保护他……他真是太难了。


“王爷说了,让我们看着你保护你,一步都不能离开。”

“………”让两个小姑娘贴身保护,这应该是赵楷这辈子最丢人的事了…

“我一个小人物能有什么事啊,是王爷多虑了。”男主这是怕自己跑了,派人看着他呢,这么久了,徐凤年对自己还这么不放心吗?赵楷顿时挫败感满满。


“你就不好奇,王爷去哪了吗?”看着眼前人悠然的吃着糕点,姜泥在他对面坐下。“王爷自然有自己的事要做,他不说,自有他的道理。”

赵楷淡淡的说,肯定是去青城找靖安王,搞事业去了呗,不然还能去谈恋爱吗,男主又不是恋爱脑。

(姜泥:不好意思,他还真是。)


“你就这么信任他?”姜泥看着赵楷,仿佛他是个傻的。

“王爷不是说他会保护我嘛。”

赵楷无所谓的笑笑,他这是信任吗?他这是根本没得选好吗!


“你俩还真是天生一对…”姜泥看着面前吃得正香的赵楷,十分无语。

“你说什么?”赵楷抬起头,表示自己没听清,姜泥无奈的摆摆手,“那你就不担心吗?王爷一个人,受伤怎么办?”

这赵楷如此信任徐凤年,却没有表现出担忧,不像是徐凤年说的情根深重的样子啊!


“王爷武功那么高,人又聪明,不会有事的。”

“那可说不准,人外有人,万一徐凤年碰到个比他厉害的,被杀了怎么办?”姜泥不死心的再接再厉。

“不会的,就算我死100次,他也不会死的。”赵楷的话,语气随意但却十分坚定。


赵楷这话说的特别真诚,连姜泥都下意识的相信了,青鸟也不由得深深看了一眼对方。

这绝对是真心话,发自内心的,测谎仪都不怕,赵楷心里得意,徐凤年可是有主角光环的,他这样的炮灰死1000次,人家也不会有事的。


姜泥诧异的望着眼前的人,在他脸上看不出任何虚假或是伪装,她突然觉得这两人之间有种其他人都插不进去的……特殊气场……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今日彩蛋继续闲总的包养之路😈

评论(30)
热度(15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