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凤楷)若如初见 17


法力高强北凉王vs占山为王小猫妖

腹黑霸道攻vs乐天懵懂受


17  做你的猫


赵楷作为一个修炼成人形的妖,身体自然是没得说的,哪怕昨天被徐凤年翻来覆去多少次,今天依然好好的醒来,虽然法力依然用不了,但他能感觉到身体里灵力充沛,除去腰酸腿软之外,倒是没有其他问题。

……

身上已经换了干净的衣服,样式宽松舒适,赵楷起身扯了扯衣角,嗯……特别好脱。

只不过…没想到双修这么疼,虽然后来也舒服的吓人,赵楷委屈的瘪了瘪嘴巴,难怪话本里双修虽然效率高,但并不是谁都愿意的。

大师傅,我错了,我以后一定好好修炼,再也不偷懒了……


手上的禁锢解除了,但脖子上的东西还在,赵楷照了照镜子,一个金色的项圈,上面还挂了个金铃。

伸手碰了碰,小铃铛倒是挺好看的,他也见过其他的猫脖子上挂着铃铛,倒也不甚在意。

只是这卧房中间的铁笼还在,徐凤年不会想以后都把他关在笼子里养吧?


赵楷畏惧地躲远了些,他看别人家养猫都可以自由出入的啊!?

他喜欢柔软舒适的大床,还有热闹繁华的街道……他才不要住在笼子里,徐凤年大坏蛋!他不要喜欢他了!


徐凤年吩咐好了一切,端着早膳进来,就看到自家小猫委屈巴巴地缩在离笼子最远的地方,看见他进来,下意识地起身向他走,又猛然想起什么,躲得更远了些。


“阿楷…”徐凤年沉声叫道,他最不能容忍的,就是赵楷想远离他,“过来。”

“徐…主人…”赵楷撇了眼笼子连忙改口道,“我错了,我不逃跑,可不可以不要关我…”


“…?!”徐凤年被他说的一懵,看到笼子才想起,自己怕自家猫儿动情的模样被别人看见,就没让人进来搬走,看来昨天是吓到他了。

“只要阿楷乖乖听话,我自然不会关阿楷的。”

徐凤年温柔的笑笑,冲着对方招招手,“过来。”

赵楷观察着徐凤年的表情,想着这人确实没有骗过自己,反倒是自己一直在骗他,他还愿意助自己修炼……心里顿时有些愧疚,不再犹豫,来到徐凤年面前。


“饿了吧,都是你爱吃的。”把人拽到软榻上,徐凤年从赵楷身后把人圈在怀里,拿了勺子喂他,看赵楷乖顺的张口含住,一口口咽下,脖间的铃铛不时发出几声轻响,仿佛真的是一只等他投喂的小猫,徐凤年突然体会到了投喂的乐趣。


“那个…”赵楷见徐凤年似乎心情不错,想着小金还不知道怎么样了,便试探的开口,“主人,小金和我一起长大,他不是只坏妖精,能不能放了他,我…”

“哼,那副妖艳的狐媚样子,一看就不是好东西,阿楷还惦记着它?看来是我昨晚不够努力啊……”徐凤年咬牙切齿地说道,手已经顺着衣摆抚上了赵楷的腰。


……?狐媚?赵楷身子缩了一下,疑惑地仰头看向徐凤年,“小金又不是狐狸,怎么会是狐媚的样子?”

“那它还……等下!”徐凤年盯着赵楷的眼睛,“小金不是狐妖?”

“小金和我一样是山猫一族,怎么会是狐妖?”赵楷眨眨眼,看向徐凤年的眼神无辜,让徐凤年觉得自己仿佛是个傻子……


“那只狐妖呢?”徐凤年假装不经意的随口一问,竖着耳朵紧张的等待答复。


“我也不认识啊…”赵楷皱了皱眉,“不过,当初你捡到原形的我那日,就是它打伤了我,还说要吃了我…”

“什么?!”

徐凤年突然暴起,赵楷一愣,不知道自己说错了什么,只能伸手拽着徐凤年的衣角,那小心翼翼的样子看得徐凤年心里涩涩的,他就说昨天感觉不太对劲,赵楷青涩的反应哪里像双修过的样子!


“阿楷,是我误会你了…”

徐凤年温柔地将人搂在怀里。他真是气过头了,昨天吓到了小家伙,徐凤年心里心疼得要命,他怎么会承认,昨天是因为动情的小猫太过诱人,他才没忍住将人就地正法的呢……


“阿楷放心,那个小金一根毛都没少,至于那狐妖,我已经替你报过仇了,”徐凤年的手顺着赵楷的背,到挺翘的臀部,“不过,阿楷昨晚可是答应了只和我一人双修,阿楷以后都不能离开我了,知道吗?”


“可是,凤凰山…”

“只要它们不干祸害百姓的事,我会帮你照顾它们的,总归是北凉王妃的娘家人,怎么可以怠慢呢……”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今日彩蛋是悲伤的小金视角😈

评论(76)
热度(11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