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凤楷)穿书之手握炮灰剧本21


徐凤年vs赵楷

心狠手辣腹黑攻vs能屈能伸戏精受

范闲vs李承泽

霸道宠溺攻vs腹黑坦然受


21  城都没出去!


“一张画像就想合作,算盘打的挺响啊!”

徐凤年看也没看,随手把画像扔到褚禄山的怀里,他面前站了一排人,没人出声,“交代你们事情查的怎么样了?”


“回禀王爷,属下没有查到关于赵楷的任何信息,这人就仿佛是凭空出现的一样。”吕钱塘低着头回答,也没有抬头看徐凤年的脸色。

“很好啊,这么多人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,留你们何用…”

“王爷恕罪。”


“继续去查,还有,和那人说,我不是一副画像就能打发的。”

徐凤年对着众人摆了摆手,一瞬间屋内就只剩徐凤年一人…徐凤年看得出赵楷内力深厚,但他不会武功又不似装出来的……


“阿楷啊阿楷,你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秘密呢…”


……

没想到这么顺利,赵楷脱下店小二的衣服,稍稍整理了一下,这么多天的相处,其实徐凤年人还不错,好吃好喝的招待自己,这都胖了好几圈了,摸了摸明显肉乎的脸,赵楷叹了口气,如果小金和洪叔他们在,一定又要督促自己减肥了。


前路茫茫,自己能去哪呢?离阳?不行,分分钟就得露馅儿,自己占了人家心爱徒弟的身子,怎么想那韩貂寺都不会轻易放过自己,赵楷坐在草地上看着满天的星星,第一次深刻的体会到了孤独…看来以后的日子不会太好过了……

算了,先找个偏僻的地方,找个合适的工作,躲过这一劫,我不信我还养不起自己了。


不过赵楷还没来得及养活自己,因为他根本没能走出阳城……


“找到阿楷了吗?”

“王爷,你轻点,弄疼我了!”姜泥费力的把自己的胳膊从徐凤年的手中拽出来,徐凤年一遇到赵楷的事,什么理智冷静都没了。


“阿楷呢?”

徐凤年眼巴巴的望着姜泥,期待一个好的消息,“没找到,今天没人见到他。”

“王爷,你到底对赵楷做了什么,把人都吓跑了!”

“我没做什么……你说阿楷是自己跑了?”徐凤年不可置信的看着姜泥,“怎么可能,阿楷那么喜欢我…”


“王爷,不是我说你,搞什么霸王硬上弓啊,那晚赵楷看你的眼神都带着畏惧,定是被你吓坏了。”

姜泥越想越觉得有道理,那赵楷胆子小,哪受得了徐凤年那些恶趣味,早晚都得跑…


“阿楷怕我?为什么?”徐凤年紧握着双手,他不懂阿楷为什么怕他,怕到逃的地步,他明明对他很好,为什么要背叛他,“传令下去,不计任何代价,给我寻回赵楷,否则,提头来见!”

阿楷~阿楷,为什么要逼我呢,这样我只能把你锁起来,关在只有我一个人能看到的地方…你只要有我就够了…


“王爷,褚禄山来报,说他按照那张画像,果然抓到了李承泽。”

徐凤年歪在榻上喝酒,完全没有要理姜泥的意思,“王爷,你听到我说话了嘛,当初那李承泽是易容的,听褚禄山说,他长得可好看了…”


“有阿楷的消息了吗?”徐凤年阴沉的开口,姜泥暗自吐了吐舌,“还没有…”

“那还不赶紧去找,找不到阿楷,本王让他们好看!”

“可是,他们都不知道赵楷长什么样啊,只有宁峨眉青鸟几个人见过一次,但是他们也画不出画像……”


“画像?画像也展现不出我家阿楷的半分风采…他们当然画不出来…让所有人都给我去找!”

“可是卢家……”

“没有什么比找到阿楷更重要,卢家敢造次,直接给我灭了!”

“王爷,你放心,赵楷跑不远,一定会找到的。”姜泥和徐凤年一起长大,有多久没见过他如此焦急的样子了。


“那李承泽……”

徐凤年不耐烦的摆摆手,“阿楷都不见了,我哪有闲工夫管他,直接杀了吧。”

“啊?就这样杀了?”

徐凤年一瞪眼,姜泥连忙道,“好好好,先杀了给你出气,放心,赵楷不会有事的。”


外面那么乱,阿楷又那么单纯善良漂亮可爱,没自己在旁边保护,被人欺负了怎么办,阿楷,你为什么要离开我呢,你到底藏着什么样秘密……阿楷,你到底在哪呢?

看着姜泥关上房门,徐凤年仿佛被隔绝在这一方天地,他突然产生了一种从未有过的暴虐和孤寂,一把捏碎了手中杯子,阿楷,为何要背弃我……


“什么事这么急?”宁峨眉正因找不到赵楷而不安,却被褚禄山撞了一个不稳,那人也似乎真的很急,脚步都没停,“我赶着去见美人!”

“死性不改”宁峨眉回身,见地上有一张画纸,展开来是一副画像,虽是个男人,但确实是个美人,“这是褚禄山说的美人?为何有些眼熟?”


“这不是李承泽的画像嘛,”楚狂奴突然出声,吓了宁峨眉一跳,“…前辈说这是李承泽?”

“是啊,刚抓到的,王爷让我直接杀了,但褚禄山说这等美人,直接杀了太可惜,要先去玩够本…对了,王爷等你汇报呢,那个什么赵楷找到了?”

楚狂奴说的轻巧,宁峨眉内心却是天崩地裂啊,难怪这么眼熟,这他妈不就是赵楷吗!!!


王爷要杀李承泽,却让他们找不到赵楷提头来见……宁峨眉看着面前一众北凉精英,他要怎么和他们解释……北凉这是要团灭的节奏啊?!!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今日没有彩蛋哦😈

评论(62)
热度(17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