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羡冲)留在我的世界07

魏无羡vs疾冲

喜怒无常大佬羡vs潇洒乐观浪子冲


强取豪夺,强制爱&强宠

  

  

07  夷陵老祖?魏无羡!



“阿冲…喝一杯?”

疾冲侧身将人让进房里,“公子挑的必是好酒,在下就不客气了。”


两人在桌边坐下,这段时间,魏无羡经常来找他喝酒,疾冲也乐得有免费的好酒喝。

……

“阿冲…温情给你配的药喝了吗?”

“喝了,”疾冲喝了一口酒,笑呵呵地道,“多亏了温姑娘,我这身体一点暗伤都没留下…”


往日他最喜欢看疾冲的笑,明媚不拘,还藏着一抹淡淡的温柔,可是如今……魏无羡暗暗捏紧酒杯,这笑容竟让他觉得有些刺眼,这小东西既是属于他的,那任何情绪都该是因自己而起,旁人又凭什么!


“阿冲觉得温情如何?”

“温姑娘?”疾冲略微迟疑了一下,疑惑地看着对面的人,“温姑娘美丽大方,医术高明,自然是很好。”

“那…阿冲喜欢吗?”

“…咳咳…没…公子别误会…”疾冲被酒呛了一下,咳红了脸,慌乱地连连摆手,这误会大了……他是对温情有少许好感,但那是来源于摘星的熟悉感,谈不上喜欢。

但在魏无羡看来,疾冲是被人戳破了心思,羞涩所致,不由得怒火更甚,他的小东西还在觊觎别人,实在是欠收拾得很。


“那就当是误会好了…”

什么叫就当是?疾冲无语地看着对方似乎满不在乎的样子,刚要解释,却发现突然头晕得厉害…“公子,今日这酒劲怎么……唔嗯…”

魏无羡静静地看着疾冲软倒在一旁,伸手扶了一下,没让人倒在地上。


魏无羡的手指轻轻划过疾冲温软的脸颊,稍黑的面庞却细腻光滑,让人爱不释手,想起那日见到的衣衫下的莹润肌肤……魏无羡的眼中闪过锐利的光,嘴角挂着势在必得的笑意……小东西,今日…你可逃不掉了……


……

疾冲向来酒量不错,所以产生晕眩时便发现了问题,但已经太迟了,陷入黑暗的一瞬,也只来得及看一眼对面淡定从容的魏无羡,那人的眼神……他想不通原因,自己只是个毫无灵力的普通人,值得对方这样处心积虑吗……?


费力地睁开眼,疾冲顿觉浑身无力,但脑袋异常清醒,以至于之前种种瞬间闪现在脑子里,他警觉地抬头,魏无羡正站在床边,居高临下地看着他。

“……”

又是这种眼神,疾冲有一种自己是魏婴盘中餐的感觉,以前怎么没发现魏婴给人的压迫感这么强。

“魏婴公子这是何意?”费力第撑起身体,疾冲嘴角上扬,语气还是以往的轻佻,却带着难以忽视的疏离与戒备。



魏无羡皱了皱眉,这小东西居然敢挑衅他,还真是只养不熟的小狼崽,不过,这小东西再也没有离开的机会了。

“阿冲是忘记自己的身份了吗?”

“身份?在下拿钱办事,自认这护卫的工作没出什么问题吧?”

“护卫?呵~”魏无羡冷笑一声,“阿冲真的觉得我需要一个凡人的保护吗?”

“既然如此,在下把余下的钱退给公子就是了,何必……”

“你想走?!”魏无羡双眼一瞪,那气势仿佛要把疾冲拆吃入腹,“你是我的所有物,没有我的允许,休想离开半步!”


“魏婴!你以为你是谁啊!我疾冲要去哪与你无关!”疾冲也有些火了,他活了这么多年,还没人敢把他当成私有物,如果不是此时身体无力,管他什么身份,他一定打得对方哭爹喊娘!


“我是谁?我今日就让你知道知道我是谁!”

魏无羡猛然出手掐住了疾冲的脖颈,将人死死按在床榻上,“我是魏无羡,是这夷陵的主人,”见对方的手握住自己的手腕,却怎么也掰不开,面上露出难受的神情,魏无羡心软了一瞬松了手,手指却依然流连在疾冲脖颈处那抹新出现的红痕上,宣示主权一般,“也是你的主人。”


疾冲大口喘着气,一双瞪大的眸子连带着眼角泛着水润的红,眼睛湿漉漉的,看在眼里的魏无羡眼神一暗,不自觉地咽了咽口水,这可真是以往岁月从未见过的美景啊!


“你疯了吗!”疾冲努力支撑起身体,向后挪了挪想要远离对方,无奈床榻上就这么大点地方……

此时的魏婴让他产生了一丝畏惧,眼前之人气势强硬,是与以往截然不同的强横霸道,骨子里都透着不容侵犯的上位者的威严。


魏无羡?这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啊!疾冲盯着对方一脸戒备,脑子里飞快的转动着……夷陵的主人?……夷陵老祖魏无羡!那不是茶馆里说书人经常说起的传奇人物吗?!

听说这夷陵老祖修习诡道,心狠手辣,手段残忍……自己怎么这么倒霉落在他的手里啊?!

疾冲心中哀叹,难道他这辈子就走到这了?可是他还没有结婚生子,甚至连那种事都没……



魏无羡不知道疾冲此时的心思百转,他伸手抚上对方略显恐慌的眸子,被对方的身份震惊到,疾冲一时忘记了反抗,无措的眼睛控制不住地眨了又眨,长而翘的睫毛扫过魏无羡的掌心,弄得魏无羡手痒痒的,心也痒痒的。


忍不住了啊……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评论(14)
热度(28)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