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

(羡冲)留在我的世界06

魏无羡vs疾冲

喜怒无常大佬羡vs潇洒乐观浪子冲


强取豪夺,强制爱&强宠


06  医师温情


“公子好,我是医师温情,介意我为你探个脉吗?”

“不必麻烦姑娘,在下并未受伤…”疾冲疑惑地看着对面神情冷淡的女子,这人倒是给他几分摘星的感觉。


“陈年旧伤,不根治,会留下隐患…”温情的态度很强硬,倒不是她多想给对方治疗,只是魏无羡特别交代的,总要完成,“万一以后拖累了我家公子…”

“……那就麻烦姑娘了。”疾冲见推拒不得,只得点头答应,本着不给别人添麻烦的原则,乖乖地坐下配合对方。


温情见人乖顺,心中因魏无羡的蛮横而产生的不快也少了几分,让自己来查看疾冲有没有暗伤,却还要她以医师的名义,上赶着给人看病,她不要面子的吗?!幸好疾冲知趣……温情看着疾冲的眼神不由得温和了不少。

“等我给你配些药,几副就能让你的身体回到最佳状态…”

还是个外冷内热的姑娘,配上这股英姿飒爽的劲,更像马摘星了……倒不是疾冲对她还有多少留恋,只是在这陌生的地方感知到几分熟识,还是让他心头犯软,对温情也平白多处几分好感。


“多谢温姑娘。”

“公子不必客气。”


温情……挺不错的姑娘,疾冲轻笑了一声,改天去找温兄打听一下……



“阿冲,我想吃蜜饯。”

……

“阿冲,这个看起来很好吃…”

……

“阿冲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这还是那个沉稳内敛的魏婴吗?!看到什么都要买,吃了一口却都塞给他,就算他喜甜,吃多了也会腻的好吧。还有各种新奇的小玩意,最后买回来都堆在了他的房间……疾冲看着一脸傲娇的魏无羡,居然有些孩子气的可爱……算了,花的也不是自己的钱,顺着他也无妨。

魏无羡满意地看着疾冲拎在手里的各种甜食,吃到了喜欢的零食,又顾全了他男人的面子,他的小家伙一定已经对他感激涕零了,宠物都是懂得卖乖讨好的,他就等着他的阿冲主动送上门了。


“糖葫芦…”魏无羡顺着疾冲的目光望去,虽然疾冲眼神转得很快,但一直观察疾冲的魏无羡还是发现了,“阿冲…”

“公子等着~我去买…”

疾冲觉得自己现在和哄孩子没什么区别,所以自然不能和孩子计较,拿着糖葫芦回来,疾冲歪了歪头,笑着说道,“公子请用。”

魏无羡却没有接过,只是附上了疾冲的手,将糖葫芦推到了疾冲的嘴边,“阿冲先帮我尝尝。”

疾冲眨了眨眼,倒是没有抗拒地张嘴咬了一口,想来魏婴是不喜酸的,不过自己倒是更喜欢甜中带点酸,不会甜的过腻。


“很好吃?”

魏无羡见小家伙微眯了眯眼,艳红的舌尖在唇瓣上留下一抹润色,实在是诱人得很。

“我尝尝…”

“啊?”疾冲愣了一下,就见魏无羡握着自己的手,把刚刚他咬过的那枚山楂送进了嘴里。

“……”

“嗯~很甜。”

魏无羡笑着放开疾冲的手,转过身,不顾对方惊诧的神情,“走了。”

“…这人还真是…”

疾冲看了眼手里的糖葫芦,还让不让人好好吃东西了……疾冲撇了撇嘴,无奈地跟上了前方的身影。

……


“温兄,婆婆和我说你在这里…”疾冲见温宁抱着阿苑迎面走来,便高兴的迎了上去。

疾冲已经在这里住了近一个月,和这里的人都混的很熟了,他长得好看,性子好,又讨喜,没人不喜欢他,疾冲拿了一颗蜜饯塞进阿苑嘴里,“谢谢冲哥哥。”

“阿苑乖。”疾冲捏了捏阿苑白嫩的小脸,又把剩下的各种蜜饯塞进温宁怀里,“很好吃的,温兄尝尝。”

“不…不必…我…”

“温兄就别客气了,对了,给温情姑娘也送点,就当我谢谢她为我的旧伤费心。”

“那…我替姐姐…谢谢公子…”

“叫公子多见外啊,不如温兄也叫我阿冲吧。”疾冲拍了拍温宁的肩膀,他的笑容总是明媚灿烂,连情感迟钝的温宁都想回以笑意。


“哎~还是别和你姐说是我送的…”

“噢好…多…多谢阿冲…”

温宁扯出一抹略显僵硬的笑意,但疾冲并不介意,因为他感受得到对方的真诚。

“阿苑,冲哥哥屋里还有好吃的糖葫芦哦~”

“冲哥哥抱~”阿苑眨巴着大眼睛,伸手就让疾冲抱。

疾冲乐呵呵的把他接过来抱在怀里,“我带阿苑去玩啦。”

“宁哥哥再见。”

留下温宁在原地愣愣地看着,自己这是被阿苑抛弃了吗?

“……”


“公子”

“温宁,你…”

魏无羡突然觉得温宁怀里的东西有些眼熟,“这是?”

“噢哦…这是阿…阿冲送与阿姐的…”

温宁这才反应过来,把手里的东西举了举,“蜜饯…”

“叫什么阿冲!你们很熟吗?”

“是…是疾冲公子…不让我告诉阿姐是他送的,公子……”

“放心,我不会说的,”魏无羡微眯起眼睛,他自然不会说,他怎么可能给疾冲任何撩拨他人的机会。


“公子要不要尝……”

“不必了,甜的腻人!”魏无羡颇有些咬牙切齿的道,疾冲那小东西居然敢把自己送他的零食赠予他人,作为他独有的宠物,还真是欠调教呢!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  

评论(10)
热度(25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