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范闲vs顾剑)朕的侠客没有自由

突然的拉郎,突然的脑洞哈哈哈哈

还没有这个标签呢😂😂感觉我有点任性了


范闲vs顾剑

腹黑霸道帝王攻vs深情隐忍侠客受


范闲:庆国皇帝,庆国是最强大的国家

李承鄞:豊朝太子

顾剑:背负血海深仇的少年侠客

小枫:西州国公主


时间线是范闲已经当上了皇帝,李承鄞还没扳倒皇后,顾剑为了守护小枫,答应在李承鄞手下做事,小枫和李承鄞还没恢复记忆。



范闲:

如果这皇帝的位置不能留下我想要的东西,不能让我得到喜欢的人,我为什么要用自由去换呢……


顾剑:

小枫,我一定会助你离开这个伤心的地方,不论付出什么代价,这是我欠你的,我会用生命来还……


李承鄞:

你可以恨我报复我,但我只要你活着恨我,你不能离开我……


小枫:

师父,顾剑,我不想离开了,我要报仇!


  

  这个拉郎CP可以吗亲爱的@顾家小公子 


评论(13)
热度(13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