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…784829740

(羡冲)留在我的世界05

魏无羡vs疾冲

喜怒无常大佬羡vs潇洒乐观浪子冲


强取豪夺,强制爱,强宠

  

  

05  拿钱好办事


长舒一口气,疾冲抓了抓脑袋,他向来只敢嘴上讨便宜,实则纯情得很,这样的热情自然是招架不住的。

试了下浴桶里的水,温度刚刚好,那他可就不客气了。


利落地脱了衣服,疾冲放松地把身体沉进水里……


“好舒服啊…”疾冲惬意地闭上了眼睛,没想到温兄看着木讷,考虑得还挺周全。

……


“身材不错…”

“谁?!”疾冲低喝一声,起身去抓自己的衣服,却摸了个空……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与来人对了个正着……疾冲“噗通”一声又坐回了水里。


“公子这是……”

“来叫阿冲用膳,没想到……”魏无羡的眼神淡淡地扫过疾冲裸露的肌肤,嘴角上扬,“甚好…”


“……承蒙夸奖……”疾冲下意识地侧了侧身,稍稍避开对方的目光,“在下的衣服……”

“阿冲不要急,我已让人拿新的过来。”

魏无羡微笑着,却没有丝毫要出去的意思,


“……公子可否先行一步,在下换了衣服就来。”

“我不在,难不成阿冲是想让姑娘把衣服给你送进来?”

“……不是…放…放门口就好。”

明明自己并没有那么想过,但疾冲在魏无羡一本正经的样子面前,突然有些莫名的心虚,说话也越发小声了。



“穿吧。”

是一套宝蓝色的衣服,倒是他习惯穿的颜色,疾冲接过衣服,想要起身,才想起自己此时一丝不挂,“公子你是不是……”

“阿冲何事?”魏无羡无辜地看向他。

疾冲顿了一下,看着对方坦然的目光,想着大家都是男人,再扭捏就显得自己太过矫情了,于是一咬牙站起身,最快速度把衣服往身上穿,直到最后系紧腰带,才松了一口气。



“是挺细的…”

魏无羡无视疾冲的慌乱无措,心情竟是意外地好,疾冲的身体因长年不见光而愈显白皙,他虽外表打扮得粗旷不羁,衣衫下的皮肤却细腻莹润,英气的脸颊因蒸了热水而泛起了一抹薄红,柔和了神情的坚毅,还有那最吸引魏无羡的劲瘦腰肢……确实挺细的,就是不知手感怎么样。

美中不足的是……这人身上的伤疤多了些,为了避免以后影响手感,还是让温情配些药除了的好……


“…什么?”

“吃饭去吧。”

疾冲仿佛听到对方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,但是又想不出问题在哪,见对方无视了自己问题,转身就走,也只是暗暗撇嘴,并没有往心里去。

……


“不知阿冲喜欢吃什么,就随便做了些,以后有想吃的,尽管告诉我。”

魏无羡抿了一口酒,眼睛始终盯在疾冲身上,只见疾冲把离自己近的菜都夹了几口,似乎是下意识地抗拒表现出偏好,不难看出疾冲是个极自律的人,绝不是一个普通的江湖浪子,但他却查不出这人的来历,仿佛凭空出现一般。


“公子客气了,在下不挑食。”疾冲倒是没有特意掩盖什么,只是身体养成习惯的自然反应,被别人拿捏住喜好,总要小心会受钳制,各方面都是。

可魏无羡喜欢掌控一切的感觉,特别是自己感兴趣的东西,想着小家伙刚来,别吓到了……将杯中酒一饮而尽,堪堪压下心中戾气,随即轻扯唇角,原来是疾冲伸手夹了稍远处的糖醋排骨,还连夹了两块……喜甜吗?

看着疾冲吃到嘴里时无意识地微眯起眼睛,好像小动物偷嘴般露出餍足的神情……真是可爱……


魏无羡突然了解了那些爱养宠物之人的乐趣,夹了一块排骨放进对方碗里,只见疾冲抬起头,眨巴着眼睛看着他,立即露出一副懊恼的神情,魏无羡更加肆意地欣赏着面前小家伙

神色的变换,竟体会到了投喂的乐趣,或许他也可以养养看……



“疾冲公子,这是给您的定金。”

只是定金?疾冲不由得眼睛一亮,虽说如今他不必再供养那些孤儿遗属,但那种状态已经在无形中渗透进他的生活,包括对赚钱的执着。

“公子有事尽管吩咐,从今日起,疾冲听凭差遣。”


“那魏婴就不客气了。”

魏无羡举起酒杯,疾冲咧开嘴笑得灿烂,两人频频碰杯对饮,魏无羡从没见过如疾冲这般,肆意洒脱,明媚不拘之人,真真是叫人移不开眼。


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


评论(7)
热度(2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