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

只想给每个磕过的CP留个念想,他们只是刚好爱上了同性而已…

太虚学院之凤楷篇

徐凤年vs赵楷

白切黑心机攻vs能屈能伸乐观受


———正文———


“先别杀,再了解了解…”


太虚学院上空,一个瘦高的白色身影从屋顶飞过,身后紧跟一灰色身影,俏脸冷峻,眼含杀意。

“杀完再了解。”

“这太虚学院里,能配得上你徐渭熊的,非我莫属。”

回应他的只有更加冰冷的剑锋。


徐渭熊惊才绝艳,王霸经略和身手法术都十分了得,是太虚学院难得的天才,追求者自然不少,但徐渭熊的性子火爆令人不寒而栗,很多人敬而远之,敢招惹她的,唯有这不怕死的赵楷。


几个太虚学院的学子平静的走过,显然已经习以为常了。

……


“这就是太虚学院啊,让徐骁夸的天上有地下无的…啧啧…”一个少年信步走来,嘴角挂着若有似无的笑。


“你怎么到这来了?”

只见那徐渭熊已然弃了赵楷,落在少年面前,“谁让你来的!”

徐渭熊皱着眉头,语气严厉,周围的学子都不由得后退几步,怜悯地看向那少年。


没想到那少年被凶了反而面露喜色,直接抱了上去,口里小声囔囔道,“二姐,我好想你…”


这少年正是徐渭熊的亲弟弟,北凉世子徐凤年。


突然被抱住,徐渭熊竟有些不适,虽说自家弟弟自小爱撒娇,但因为自己过于严厉,长大后已很少有这样直白的表达方式,她不由自主地拍了拍自家弟弟的背安抚着。


“对不起打扰一下…”

一个声音不适时的响起,徐凤年直起身子用眼神扫了一下来人,赵楷被那凌厉的眼神激得挺直了腰板,他怎么也没想到,一个十七八岁的少年会拥有这样一个眼神,小动物般的直觉告诉赵楷,这人不好惹。

“那个…呵呵…你们慢聊,我先走了。”


看着那人飞快逃离的背影,徐凤年勾起了嘴角,敢打他二姐的主意,是该教育一下。


徐渭熊听了徐凤年的解释,就明白了徐骁管不了徐凤年,这是送来让她管教的,爹当成这样也是奇葩了!徐渭熊轻拭剑身,看来有必要回北凉一趟了。


徐骁:阿嚏…突然感觉背后凉飕飕的…


听说那新来的少年是徐渭熊的弟弟,赵楷眼睛一转,不如先讨好小舅子,说不定能在徐渭熊面前替自己美言几句……越想越觉得可行,赵楷便开始积极安排攻略小舅子的计划。

……


徐渭熊最近有些不习惯,赵楷已经五天没有出现在她周围了,这很不正常,不是她喜欢被赵楷缠着,但平时拿他练练剑也不错,她知道赵楷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,反常的举动让她觉得对方是不是有什么大招等着她……

但赵楷没能占用她多少思绪,徐渭熊还要去看看自家弟弟在这里住的习不习惯。


“二姐”

徐凤年大大的笑脸忽然出现,徐渭熊下意识展露出的笑意又被她硬生生收了回去,只留下一个僵硬的神情。

“……”徐凤年心中哀叹,自家二姐明明长得很漂亮,就是不愿意笑,可惜…


“这是什么?”

徐渭熊眼睛扫到一个小巧的坛子拿在手里,“…酒?”

见徐渭熊美目一瞪,徐凤年连忙举手示意自己的无辜:“是一个叫赵楷的人送来的,他说欢迎我来太虚学院,还要和我不醉不归……”

“赵楷…敢带坏我弟弟!”


徐凤年看着徐渭熊怒气冲冲的背影,嘴角微微上扬,那酒的确是赵楷送来的,昨晚他正要就寝,就听见窗户外面窸窸窣窣的声音,想着这太虚学院不会有贼吧,徐凤年起身想一探究竟,就见那窗户突然打开,一个身影滚了进来……

“哎呦…我的酒…”

刻意压低的嗓音还显着几分清亮,徐凤年一下就认出了来人是二姐昨日追杀的赵楷。


“赵楷?”

“小舅子还记得我…”来人猛然抬头,一双大眼睛哪怕在昏暗的烛光下还是亮晶晶的,“看来我们是有缘,姐夫我特意拿了好酒来,给你接风。”

赵楷笑起来很甜,至少徐凤年是这样觉得的,少年漂亮的杏眼里泛着涟漪水光,此时微仰着头,下巴微微扬起,与脖颈连成一道好看的弧度,徐凤年居高临下的看过去,竟觉得对方好像一只漂亮狡黠的猫儿。

徐凤年伸出手,在对方诧异的目光下捏住对方小巧的下巴,“你喜欢我二姐?”


赵楷本来还疑惑这怪异的姿势和氛围,一听对方的话,连忙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我是真心的。”

“想当我姐夫…可不容易。”

徐凤年用力捏了一下赵楷脸上的细滑的皮肤收回手,就见那叫赵楷的少年飞快爬起身,把手里精巧的酒坛递到徐凤年面前,“以后还请小舅子多多指教。”


……

“多多…指教吗?”

徐凤年轻搓指尖,回忆着昨晚入手的光滑触感,没想到那家伙的皮肤还挺嫩的,长得也不错,只可惜,他做不了自己姐夫……


徐凤年的唇角勾起一抹坏笑,是他约赵楷不醉不归的……是二姐没听仔细,可不是他撒谎。


莫名被追杀的赵楷实在是想不通,他好几天没去招惹徐渭熊,为何对方反而更讨厌他了?!

昨日小舅子似乎对他印象还不错,不然去找小舅子问问徐渭熊的喜好……


“小舅子…”

星行夜归,赵楷依约而来,徐凤年看着再次从窗户翻进来的少年眼含戏谑。

“我带了好酒…”赵楷脸上挂着讨好的笑,徐凤年却更喜欢他清澈明亮的眼睛,映着自己的身影,仿佛这人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。

徐凤年知道对方心里装着自家二姐,但是没关系,今晚之后,赵楷就只能是他的了。


“我们…不醉不归…”

……


赵楷不胜酒力红了脸,晕乎乎地靠在床榻的一边,眼尾晕着红,微张的嘴角无意识地上勾,勾得徐凤年有些心痒,艳红的唇瓣一张一合,一声轻不可见的呢喃却被徐凤年轻易捕捉,徐凤年眼神一暗,随意的扔下酒杯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完整版嘛还是得😈

  ……

  

考虑到赵楷是第一次,徐凤年大发慈悲的放过了他,反正…来日方长……

……


再一次躲在角落悄悄偷看徐渭熊,赵楷有些落寞,那天徐凤年居高临下的目光,还有那晚毫无保留的强硬欺凌,至今想起来都能让他打个寒颤,他配不上徐渭熊了,这就是徐凤年的目的吧。

  

赵楷垂下眼,浓密的睫毛轻轻颤抖,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过对方,或许,只是因为徐凤年觉得他赵楷不配吧。

是啊,哪怕他不想承认,他赵楷不过是一私生子,怎么配得上北凉的郡主呢……

  

不过…是一场痴心妄想罢了……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end———

  

 徐渭熊滤镜哈哈哈向来隐藏结局比较甜😂

  

  快来查收@辰星的凝霜 

评论(17)
热度(207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明过后🍭可约稿 | Powered by LOFTER